关于举行2016年“校友返校月”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最可信赖、最值得依靠的力量。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间的相互联系,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校友资源,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之情,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决定举行2016年“校友返校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

“校友返校月”时间定在2016年10月16日至11月15日。其中,10月16日为《河南工程学院章程》确定的“校庆日”,16日至18日为“校友集中返校日”。

二、活动方案

见“资料下载”——《河南工程学院2016年“校友返校月”活动方案》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校友分会、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友返校工作,本着校友自发、学院组织的原则,根据本学院校友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开展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要充分发挥校友原所在年级的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在动员、联系、组织校友参加“校友返校月”活动的重要作用,广泛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精心策划和组织好校友返校活动。

2、相关部门应配合各学院活动内容,为校友提供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尽可能为返校校友营造回家的温馨体验。

3、各学院校友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应提前告知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及时做好活动的策划、组织和相关资料的保存。

4、活动结束后,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负责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活动有关信息和资料。资料包括:

(1)返校校友的详细信息;

(2)校友返校聚会情况报道;

(3)活动照片、录像等音像资料;

联络人:杜冬冬、张丽梅 电话:0371—62509337

邮箱:dwllc2014@126.com

河南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