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广大校友征集学校历史老照片的启事

一张老照片,一个老故事;一组老照片,一部发展史。作为河南工程学院发展的亲历人见证者,您手中或许还珍藏着记录河南工程学院历史脚印的老照片,它们是您将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奉献给这所大学的见证,是您往昔峥嵘岁月刻骨铭心的记忆。为进一步充实校友工作资料,我们特向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学校历史的老照片,望您不吝赐予。

一、征集宗旨

感受校园变化,领略尘封记忆,追忆流金岁月,展望美好未来推动校园文化发展繁荣,鼓舞激励师生奋发向上,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

二、征集对象

河南工程学院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河南工程学院及其前郑州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和河南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同历史时期学校教学、科研、文化、对外交流、师生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各类老照片具体包括:

1、上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外宾来校视察、参观、访问或讲演的照片;

2、各类媒体报道学校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照片;

3、学校校园建设及发展沿革中具有代表性的照片;

4、学校重要历史活动照片;

5、历届毕业生集体合影照片;

6、其他您认为有珍贵价值的照片。

四、征集要求

1要求内容真实、影像清晰,原始照片或翻拍、扫描均可,黑白、彩色不限,尺寸不限。提交的照片或底片须无严重划痕、失真和变色。数码照片须提交电子版本(不作电脑处理),可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格式不限。

2老照片须附文字说明(限200字以内),要求注明每幅照片的标题、拍摄时间,照片记载的事件、地点、人物姓名以及与照片内容相关的历史背景介绍等。同时,文末须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真实姓名、身份简介、住址、邮编、电话,以便联系

3、征集时间:长期有效。

4、欢迎随老照片附上“老照片背后的故事”,我们将在校友会网站、对外联络处网站、校友刊物或其它媒体上刊载。

5、凡捐赠者享有著作权、肖像权的照片,我们将依法予以保护。捐赠者有特殊要求的,我们将本着对国家、对社会、对个人有利的原则予以尊重。

    五、捐赠、联系方式

1、邮寄:

收件人:河南工程学院对外联络处(综合楼908房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 451191

2、电子邮件传送:
电子邮件地址:dwllc2014@126.com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0371—62509337

 

                                              对外联络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