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校友总会致2019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同学们、校友们:

大家好!

正值孟夏花木盛,又到毕业离别时。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崭新的人生篇章即将开启。在这依依惜别的时刻,校友总会向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即将远行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同学,每一位新校友,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一帆风顺!

 

愿我们永远记得这一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当年,大家从祖国各地汇聚到河南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从那一刻起,大家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河工人。在河南工程学院的这段岁月里,大家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光。河工的一景一物见证了你们的成长,河工美丽的校园里流传着你们动人的故事。

 

校运会精彩瞬间

而今,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奔向职场,你们都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走向更为广阔的天地,激扬青春,放飞梦想,实现自我,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校领导为2019届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颁奖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你们在母校时,像星星点亮了母校的夜空。毕业后,即便天各一方,但是缘起不灭,你始终是母校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毕业后,校友会便是母校和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与纽带。目前,学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海南等25个省市建立了地方校友组织。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加入各地校友组织,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融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归属,互通有无,共享资源,再创辉煌。

 

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

母校将一如既往地惦记你们,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母校将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坚实的后盾!同时,也希望你们和万千校友一起心系母校,情系母校,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曾经的家,母校的明天也会因你们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