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迎接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示范校”建设工作的考评,总结展示学校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推动学校“示范校”建设和转型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工程学院“第二届校企合作成果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

此次展示活动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主题,主要展示各学院近年来在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工作特色及工作经验。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19日

三、展示要求

此次展示表现形式为图文展板、实物展示、技能演示等各种形式。

1、展示内容为2017年9月以来开展的校企(地)合作工作。

2、展板内容主要以图、文、表格等形式展示介绍各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求用事实、数据说话,图片美观大方,文字简明扼要,表格一目了然。(校企合作形式主要包括:“冠名办学”、“共建行业企业学院”、“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订单式培养”、“顶岗实习”、“校中厂、厂中校”、“共建科研实训平台”、“校企科技联合攻关”等)。

3、各学院9月28日前将展板内容(1)学院校企合作成果概述、(2)校企合作情况一览表、(3)校企合作协议复印件、(4)校企合作项目介绍(包含文字介绍和签约现场图片等,每张照片要有标注,图表要分门别类,不同合作形式要分不同文件夹存放)打包交对外联络处908室,联系电话:62509337。

4、对外联络处负责统一制作展板,展架由各学院提供。

四、工作要求

1、展示过程中,为了进一步提高展示效果,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投影仪或笔记本电脑现场播放与学院教育教学或校企合作相关的宣传片或其他视频资料。

2、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筹备过程中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展示工作。

对外联络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