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建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5日,河南工程学院与建安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许昌市建安区举行。副校长赵金安、建安区常务副区长孙俊洲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和建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金安对建安区人民政府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共同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的重要举措。河南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学校与建安区人民政府的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的要求,推动建安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孙俊洲表示,当前是建安区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发展水平的关键时期,双方在促进建安区产业升级、打造创新体系、培育高端人才、高端智库共享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合作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全力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落地,共同打造创新发展高地,推动建安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赵金安、孙俊州分别代表校地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张浩博士代表纤维素基功能材料课题组与许昌幻象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智能服装的开发及生产工艺优化”横向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