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浙江校友会会长乔华一行

12月6日,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副校长赵金安在12楼接待室会见了我校纺织专业85级校友、浙江校友会会长、新疆丝路金通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华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处、纺织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湘玉对浙江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学校发展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校与社会之间相互支持、共融发展的桥梁,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李利英向乔华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尤其重视和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期待学校与校友企业能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她向乔华转达了对浙江校友的问候,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乔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浙江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团结和带动广大浙江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事业发展,为母校不断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共建纺织服装研究院、多方协同创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