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利英一行赴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进行考察交流

为加快推进学校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及应用型本科专业的转型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10月15日上午,校长李利英带队,副校长王生交,发展规划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进行考察交流。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郑茂杰、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院长卢予北、副院长邓晓颖等热情接待了李利英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郑茂杰向李利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以及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卢予北详细介绍了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在项目承担、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李利英对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李利英指出,双方单位具有相同的专业背景,相同的社会服务领域,希望在做强原有专业的基础上,加强学习交流。面向社会经济发展主战场,共同寻找发展契合点,共同谋划行业和专业的转型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后,李利英一行参观了河南省地热资源监测平台,并就浅层地热资源在学校的应用前景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保持密切联系,加深了解,互增信任,进一步增进专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