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科百测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12月1日,我校与中科百测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张铟、中科百测集团董事长郭新勇出席签约仪式,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及校企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刘碧波主持。

张铟在签约仪式上致词,她指出,近年来,学校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地方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校地、校企合作。这次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对外服务,对提升企业竞争力、提高我校设备利用效率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都是一种有益的尝试。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就业实习等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郭新勇详细介绍了中科百测的历史与现状,并表达了在实验室管理、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就业等领域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张铟和郭新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