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盛泰浩邦纺织工业园总经理崔玮聪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10月29日上午,周口盛泰浩邦纺织工业园总经理崔玮聪、河南盛泰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碧鹏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副校长赵金安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会见了崔玮聪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纺织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服装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教务处长刘帅霞主持。

座谈会上,赵金安对崔玮聪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示范校建设成效、示范性软件学院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赵金安表示,近年来,学校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发展目标,以煤炭、纺织两大产业为主线,积极围绕产业链布局专业链,打造形成了化工印染、纺织服装、资源环境、机械电气等一批特色鲜明的专业集群。赵金安指出,盛泰浩邦纺织工业园建设理念超前,引进技术先进,经济实力雄厚,园区内纺织服装产业链中的专业技术和人才需求与学校的优势专业学科布局高度契合,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校与盛泰浩邦的合作必将结出硕果。

崔玮聪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他从企业的组织结构、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提出目前在人才支撑、产业链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以点带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高合作层次,为学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崔玮聪一行参观了我校服装学院和服装博物馆。